• ###
  • @###
  1. 0
  2. 1

征战天下攻略

0

  《超级战争》作为一款战争策略游戏,征战是游戏中必不可少的一环。Q版的可爱画面将完美展现玩家在战争中运筹帷幄与决胜千里的计谋能力。


  

在此输入图注


  

  《超级战争》的战斗还是非常给力的,既有激情又有策略性。在开战前,可以根据敌人的布阵来提前准备自己的阵型,需要留意对方的兵种类型,并利用好兵种相克的功能。


  

在此输入图注


  

  《超级战争》的游戏周期设定为前期,中期,后期。前期主要是士兵战;中前期为士兵和战车战;后期为战车和空军的全体作战。兵种从弱到强为别为:士兵——战车——空军,但是在游戏中低级兵种也存在克制高级兵种的情况,如:防空兵、防空导弹车,而由于兵种的阶段性,三种建造对于是分阶段性出现的。因此,如果你的队伍实力比较强,或者你专门挑选了一些弱的NPC来打的话,可以按“自动“让战斗自动进行,你只需要在旁观看即可,即使你不想观看也可以按“跳过”按钮,直接决出胜局。


  

在此输入图注


  

  除了一般的扫荡野外怪物之外,游戏中还提供了攻城掠池的玩法。如果占领了别人的城池,那么你将能按一定的比例获得对方的资源增量。反过来,当你的基地被别人占领的话,你也会每天损失一定的资源。


  

在此输入图注


  

  因此为了避免别人占领自己的基地,你一定要配置城防部队,以抵御其他玩家的进攻,但是如果你不敌对方的话,就会出现损兵的情况,但是你可以联合同一国家的其他成员一起对对方国家发起反击挑战,给对方予以狠狠的报复与打击。不过新手是有保护期的哦,在“新手保护期”中你可以放心发展自己的城池,而不用担心被别人攻占。


  

在此输入图注


  

好吧,就介绍到这里吧,关于游戏征战的玩法基本上也介绍完毕了,你想攻占我的城池吗?我在游戏中等着你!